新北高壓氧艙治療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效率的提升者

賽後新起點:談運動恢復的重要性

奪冠之後:如何透過科學化恢復策略重返巔峰

每場比賽結束後,運動員的身體都經歷了極限的挑戰。賽後恢復的過程並不僅是身體的休息,它是達成連續勝利的新起點。有效的恢復策略能夠減少肌肉疲勞,修復微損傷,並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休息的藝術:創造運動恢復的最佳環境

在高強度的運動後,創造一個適合身體恢復的環境就像是一門藝術。不僅關乎肉體的修復,更涉及精神的調養。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適當的營養補給,以及足夠的睡眠,這些都是恢復的關鍵元素。

新北高壓氧艙治療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效率的提升者

痛後反思:傳統恢復方法的不足

超越冰敷和按摩:尋找更有效的恢復手段

傳統的恢復手段如冰敷和按摩,雖然在短期內有效,但對於專業運動員的長期恢復和身體維護來說,往往效果有限。隨著體育科學的進步,我們開始尋求更深層次的恢復技術。

當休息不足夠:評估傳統恢復方法的長期效果

對於那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訓練和比賽的運動員而言,簡單的休息已經不足以滿足他們對恢復的需求。隨著時間的推移,傳統的恢復方法可能無法有效地解決積累的肌肉損傷和疲勞。

新北高壓氧艙治療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效率的提升者

快速恢復,不再是夢?運動員的急迫需求

精英運動員的恢復賽程:追尋極速復原的真相

當比賽的哨聲響起,運動員的身體就開始了與時間的賽跑。快速恢復,對於他們來說,不僅是期望,更是必須。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體壇,每一分鐘的恢復時間都可能影響下一場比賽的結果。從肌肉的細微撕裂到能量的迅速重補,運動員都在尋求各種方法來加速恢復過程。他們的需求已經超越了傳統的休息和營養攝取,現代科技在這方面的介入,似乎為他們帶來了曙光。

時間是運動員的賽道:如何贏得恢復的比賽

在體育競賽中,時間不僅僅是計分板上的數字,它同時也是運動員體內進行的生化反應。一場激烈的比賽後,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身體狀態恢復至最佳,成為了運動員和教練團隊面臨的關鍵挑戰。高效的恢復方法不僅能幫助運動員減少受傷的風險,還能幫助他們在接連的比賽中保持最佳表現。因此,探索和應用快速有效的恢復技術,已經成為運動世界中不斷進行的一場競賽。

新北高壓氧艙治療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效率的提升者

給運動後恢復注入新活力:高壓氧艙的作用

當高壓氧遇上運動科學:恢復的新紀元

當現代運動科學遇見了高壓氧艙這一創新技術,運動恢復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在這個氧氣濃度高於常態的環境中,運動員的身體得以更有效地利用氧氣,加速身體的自然修復過程。這不僅意味著更快的傷口癒合,更涵蓋了從細胞層面到整體體能的全面恢復。這種恢復的新方法對於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運動員來說,是一次質的飛躍。

深呼吸,深度恢復:高壓氧艙在運動中的革命性角色

對於那些在賽場上為榮譽奮戰的運動員來說,每一次深呼吸都是恢復的一部分。

高壓氧艙將這一自然過程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使得氧氣不僅能滋養肺部,更能滲透至每一個需要修復的細胞。在密閉的艙中,氧氣成為了體內修復的加速器,為運動員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恢復體驗。這不僅是科技的勝利,更是運動員體能管理的一場革命。

運動恢復的秘密利器:高壓氧艙成功案例分享

從賽場到高壓氧艙:冠軍運動員的恢復日記

每一位冠軍運動員的背後,都有一套他們自己的恢復秘籍。高壓氧艙,作為這些秘籍中的最新添加,已經在眾多運動員中證明了其價值。

高壓氧艙背後的勝利故事:運動員的見證

在運動的世界中,勝利不僅僅是比賽的結果,它同樣體現在運動員如何應對比賽後的恢復。高壓氧艙作為恢復的新選擇,已經幫助許多運動員在比賽後快速回到最佳狀態。這段文案將展示那些通過使用高壓氧艙而取得顯著恢復效果的運動員故事,從他們的親身經歷中揭示高壓氧艙如何成為他們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新北高壓氧艙治療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效率的提升者

新北高壓氧艙治療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效率的提升者

奧克斯高壓氧艙在全運會上的實際運用

在2023年的全運盛會上,我們奧克斯高壓氧將先進的高壓氧艙運抵臺南,為北市運動英雄們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他們對此的熱烈反響,讓我們深感榮幸,每一份感謝都深深觸動了我們的心。

在運動的戰場上,每分每秒的恢復都至關重要。北市府洞察這一點,於是在團本部精心設立了一間運動防護室,裝備了專為運動員打造的高壓氧疲勞恢復艙,保證他們能獲得迅速且有效的恢復。

當桌球選手林昀儒在十月底的一天裡勇猛地迎戰七場賽事後,他分享了自己的恢復祕笈:在高壓氧艙中的一夜之眠。

他驚喜地發現,即便經歷激烈的比賽,次日的身體狀態依然輕盈無比,疲憊與痠痛仿若雲消霧散,這種恢復的體驗與過去大相徑庭。正因為即將再次出征國際賽場,他決定再次沉浸在高壓氧艙帶來的奇妙恢復中。

而對網球選手曾俊欣而言,即使是兩小時的車程也絲毫不影響他對高壓氧艙的追求。他的體驗證明了,無論距離有多遠,高壓氧的恢復奇效都是值得的。經過一小時的高壓氧治療,他發現自己不僅從疲憊中獲得解脫,還享受到了一夜深沉的睡眠。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官網連結

>>>>>LINE線上連結

 

新北高壓氧中心在競技體育的世界裡,每一秒、每一步都至關重要。在這樣的環境下,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員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優勢。這不僅是一種恢復手段,更是提升運動表現的關鍵。通過在高壓環境下增加氧氣的吸收,您的身體能夠更快地從高強度的運動中恢復,從而讓您在訓練和比賽中保持最佳狀態。肌腱炎恢復高壓氧艙效果

高壓氧艙的使用對於提高心肺功能、增強耐力和加速能量恢復等方面有著不可忽視的效果。對於那些需要快速恢復以應對連續賽事的運動員來說,這是一種無可比擬的資源。此外,高壓氧治療還被證明對於減少運動引起的肌肉酸痛和疲勞有著顯著效果,這對於維持訓練和比賽的一致性至關重要。桃園高壓氧艙推薦

我們邀請您來體驗奧克斯高壓氧艙的奇效,無論您是專業運動員、運動團隊還是運動醫學的研究者。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和先進技術,我們承諾為您的運動表現和身體健康帶來顯著改善。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探索運動科學的新領域,助您在競技場上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立即聯繫我們,開始您的高壓氧提升運動表現之旅,向卓越邁進!高壓氧艙與肌腱病變恢復

重訪香格里拉的秋天,層林盡染的納帕海,濃郁的油畫色調,它打破了古典主義的構圖中的水平與垂直,使香格里拉產生了一種強烈的唯美之感——題記 空中俯看納帕海,納帕海象一面鏡子依偎在依拉大草原上,石卡雪山象純潔美麗的藏族姑娘卓瑪在一旁梳洗打扮。 納帕海自然保護區位于云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的香格里拉縣。 夏秋季節,雨水、雪山融水豐沛,積水成湖,山水如畫,這里是人間的天堂。秋后,水退成洼,黑頸鶴、黃鴨、斑頭雁從青藏告原南下,這里是候鳥的天堂。 重訪香格里拉,老堯特意用車載著我和妻子從機場直奔納帕海。秋天的納帕海,更像是一幅法國19世紀初期的著名油畫作品,它打破了古典主義的構圖中的水平與垂直,光線的柔和與均勻,使畫面產生了一種強烈的美感沖擊,在熠熠的色調中生輝,極富生命與自然的構想。老堯告訴我和妻子,納帕海的秋天,既是最讓人暢懷的時光,亦是一年中最讓人細讀情懷的季節。沒有強烈的紫外線照射,滿漫山遍野的金黃。水在微瀾間低語;馬的在濕地中互訴衷情,香格里拉在翹首遠眺中寧靜,松贊林寺在遐思逸想間遠晀。 我們驅車環繞30平方公里的納帕海,群山環抱,秋色點染,與依拉草原的豐茂水草,牛馬成群,連成一片風光漪旎的高原濕地,悠哉,悠哉。 重訪香格里拉的秋天,風景這邊獨好。北岸湖心深處、黃鴨、斑頭雁等無憂無慮嬉戲于納帕海的波光掠影中不肯離去,只為等待著十一月中旬從青藏高原那邊飛來黑頸鶴。 納帕海是香格里拉最大的高原湖泊,藏語意為森林背后的湖,位于中甸北隅,距縣城8公里處的建塘鎮,海拔3266米,居住在高原的人喜歡把湖泊叫做海,因為他們知道,江河的壯志源于高原,高原的魂魄終歸大海。納帕海既是云貴高原上最高的“海”,亦是一個隨季節顯著變化的高山湖泊,在不同的季節里,納帕海都會呈現出不同的美景。冬春兩季萬物沉寂在冰天雪地之中,什卡雪山靜靜傲立在遠方,是一道凝固的風景;夏天,萬物蘇醒,綠草茵茵,碧波蕩漾,儼然一派高山湖泊的景致。雨季,湖水面積迅速從幾十平方公里擴充至660平方公里,年平均水量2.57億立方米,旱季來臨,湖水退去,流入金沙江,把波光掠影的納帕海變成一片低頭見牛羊的放牧濕地,顯出秋天成熟的自信。 清晨啟程,晚霞歸去,見我們依依不舍,老饒便帶我們走進湖濱的依拉草原。依拉草原,藏族村落,炊煙裊裊,飄出香濃的酥油茶香味,好客的藏胞捧出雪山之水釀就的“藏秘”,芳香欲醉;篝火熊熊,“鍋莊”起舞,醉眼朦朧,飄逸出濃濃的藏鄉情懷。一排排收割的青稞掛在木架子上,在月光下和我們一齊盡情的享著秋天的喜悅。無論你是經過,還是偶遇,還是尋蹤踏訪,納帕海都仿佛在此等候了千年。無論是春天的天寒料峭,還是夏天萬紫千紅的宣染;無論是秋天色彩斑斕,還是冬天僅剩黑頸鶴鶴孤芳自賞的冷清;無論是清晨輕紗薄霧的朦朧,還是午后陽光和煦溫暖的滋養,在夜晚清麗如水的月色下,納帕海永遠初衷不改,恬淡依舊。重訪香格里拉的秋天,雪山湖泊把秋天的精彩推向美麗的極致,每一片葉子都在喧染著秋天的心醉。 重訪納帕海的秋天。 夜,星漢燦爛,依拉草原上柔風深情,舞動起多少驚艷洛神的飄逸;依拉草原上的鍋莊,唱出了多少風霜流年的情愛;秋月的恬靜與皎潔,迷倒了多少文人墨客的醉意;星眸的詩意,鋪滿了天下多少癡戀情懷;依拉草原上的篝火,染紅了半邊的納帕海,卻醉了幾生幾世。 秋風起,睡意濃,綿綿水鄉入夢來。夜若寂潭,月如銀盤。夢鄉,憶一方水土情深。多少期盼;明月,魂牽夢繞,幾縷鄉愁。 納帕海的秋天,如果時光可以重讀,我會在回憶的起點尋你。你可知否?只為見你,用盡了我所有的憧憬。香格里拉的秋天,因為有你,所有的美景我都不屑一顧;所有的誘惑我都嗤之以鼻。那些秋天的風彩,秋的浪漫,秋的秘境,誰又舍得錯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形容青春的文案 1、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2、歲月流逝,青春的美酒并不總是清澈的,有時它會變得混濁。 3、隔窗望月,清輝雖灑在我身上,我卻離那幸福光耀的源頭,千千萬萬里。 4、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5、又回到了這個熟悉的地方,心里五味雜陳,只怪韶華易逝,世事難料,看著一個個青澀的面孔,有艷羨,有憧憬!只怪青春太匆匆,太匆匆! 6、所有的一切最終隨著流逝的青春一起,結成了深深的遺憾。可悲的是,曾經努力的守護反而變成難以忘記的疼痛。 7、誰與誰永遠,誰與誰過去;誰在那逝去的時光里感嘆唏噓,誰又在那殘陽如血的青春中,等待風起… 8、青春、唯一擁有旳只是曾經流逝旳年華。 9、我要攬住回憶,珍惜你我過去的溫馨;因為心靈沒有皺紋,常駐著永不衰退的青春! 10、青春并不像一襲新衣,好像我們仔細少穿一點就可以保持簇新似的。青春,當我們有它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每天穿用它,而它則很快就會消逝。 11、在這終將逝去的青春里,所有的眼淚都要干涸,所有的悲傷都會過去。 12、逝去的是我們成長的迷茫,強壯的是我們青春的肩膀。 13、青春那些充滿歡樂與痛苦的日子,我們還要繼續追逝嗎? 14、但愿青春別離,陽光依舊,唯愿時光不變,我們還在。 15、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傷痕。縱使時間流逝多長多遠,被承載于玻璃片上的青春標本,依然完好無缺。 16、你的背影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路口嘆息的我。 17、每個班總有幾個喜歡整天黏在一起,而且會不顧形象大笑大鬧的瘋子。 18、一邊傷傷容顏的易逝,一邊放肆青春的形骸。 19、好希望這兩個人在一起,這是一代人的青春回憶。 20、我的青春年華雖已逝去,但我的青春并沒有失去。 形容青春逝去的文案 1、在那么多逝去的日子里,青春迎風擊落過多少斑斕的星辰,之后便漫天飛舞起來,成為滋潤金色莊稼的泱泱大雪。 2、青春猶如詩一般華麗,是生命的起點,嬉戲的河水,狂奔。像天馬,直沖九霄。青春的氣息,彌漫在花的海洋里,奔放。太陽的細膩,籠罩這大地。擦拭著心靈,聲音的搖曳在青春中生長。 3、積極類:快樂、幸福、憧憬、獨立、成熟、如花樣年華、朝氣蓬勃、活力四射、金色年華、熱情奔放、夢想、春日、朝陽、勇氣十足、五彩斑斕、多姿多彩。 4、如果可以,我愿在回到那個年代,再去重溫一遍,因為我很在意,你們是不是把我放在了心底。會不會也像我這樣,不經意的就把你們想起? 5、愛是擁有,你不可能擁有太陽,但是你可以享受陽光。擁有的魅力在于選擇的睿智。 6、擁抱青春,就是擁抱理想、信念、希望和勇氣,就是擁抱激情、夢幻、浪漫和想像。人生本來苦短,青春像早上的露水一樣,太陽出來便消失的無影無蹤。不要躊躇,不要猶豫,趕快點起追求進取的燈,扯起信念的帆,緊緊抓住現在的手,努力拼搏。 7、一個人只要他有純潔的心靈,無愁無恨,他的青春時期,定可因此而延長。 8、女的碰到甚么樣的的男的都不要緊,就怕遇到了傳說中的洋蔥王子,你想要看到他的心,只有一層一層地剝掉他的外衣,在這個過程中他不斷地讓你流淚,最后才知道,原來洋蔥根本就沒有心。 9、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后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里,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 10、青春更像是那道少年作家筆下的明媚而憂傷的風景。年少時,遙望著未來,似有一輪紅日冉冉升起,散出無限的光與熱。待你歡快的跑近時,卻只看見愈來越濃的迷霧。一切都變得模糊而不可預知,落進眼中的風景也帶著淡淡的朦朧與隱約。 11、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2、愛情是足以焚身的烈火,不管是聰明人還是笨蛋,愛上了,都成了飛蛾。誰都知道飛過去會成為飛灰,但那又怎么樣,百年之后,不管燃燒過與否,我們都將成為塵土。 13、青春依然是流質,只是被我裝在杯子中,然后緊握。我已浪費過它一次,但不能有第二次。緊握著它,我覺得自己的生命正一點點地充實。 14、世界上任何一個智者在遇到勇者的時候都是可悲的,當然,他更能夠接受的版本是,世界上任何一個正常的人在遇到一個不正常的人時通常都是可悲的。 15、珍惜我們即將逝去的青春,我們已經不是年輕的我們了,在后面的道路我們不知道還要付出什么。 16、那些屬于我們的青春故事幸福,如今,都不負存在了,現在我們又有什么渴望的呢? 17、原來青春本是生命的一部分,她的逝去是為了豐富我們的人生體驗,讓生命更完整。也許,青春本不需要我們用隆重的形式去祭奠,我們只要向她揮揮手,感謝她的逝去,就是向生命致敬的最好方式。 18、青春,是人類生命激情的贊歌。花季雨季的我們,應該珍愛青春,敞開心扉,感受多彩生命,編織人生夢想,實現精神成長。來吧,走在青春旅程上的青年朋友一起來吧,讓我們齊唱青春之歌。 形容青春的文案 1、活力是青春的標志,來自四面八方的青少年因為緣分在一所學校里學習,青少年們熱情奔放,所有人會再這個時代展現自己獨有的才華與天賦,籃球場是男生展現英姿的雄鷹飛翔之地,觀眾席是女生吶喊助威的場地,青春,是魅力的綻放,校園之一隅,最燦爛的多姿青春。 2、旅行在這個四月里扮演的角色是綠色的,四月里有那么多的綠色都纖薄的渲染在旅行的青彩里。四月的青春因此也染上了帶有希望的綠色,很喜歡在那種有綠的希望的光里,執一頁白舊的書紙,看漆黑的文字,褶皺的卷角,一圈又一圈。 3、綠色象征著生命,青春的綠色使我們的人生有意義,有價值。鮮綠色萬丈生機,淺綠色實實在在,墨綠色轟轟烈烈……它就如一粒充實的種子,在人生的土壤中萌發,最終見得天日,再現生機。 4、讀青春,如觀一簾飛瀑,在那無悔的奔流間體味生命成熟之初最純美的色質。讀青春,像赴一個花仙子的約會,走進去,是一個活生生的世界,走回來染一身不摻假的靈氣。青春,沒有大江大河冷靜的深沉,不似老年人哲人般的理智,不像長篇巨著般的復雜,不會有夕陽古道的蕭條,不會有曉風殘月的凄涼。青春,就是那么灑灑脫脫,清清純純,活活潑潑。 5、謹記青春的人啊!享受著春天的暖陽,冬天的熱茶,學習著竹子的成長;享受著跟青春一樣波折的人生、猶然自得。丟棄了青春的人啊!放棄了該經歷的一切;是否生活的現實“題海”可以幫助你解決?是否經歷過波折之后還如同太陽花般綻放光彩,還是消逝于時間中? 6、朋友說:青春是用來揮霍的。我想說:青春是不能被拋棄的。一路荊棘險灘,能做到不畏的人不多,我想我會成為其一。那段青春記憶固然會飄逝,然而留在心間的卻是那年少輕狂,幸福時光。我們都是神的孩子,理想在望,我在路上。給自己的青春留下一些美麗,又有何不可呢? 7、定立于青春水邊,沉思著如何渡河,水中嬉戲的魚兒或許會擾亂你的思緒,在這樣的擾動下,或許你會放棄原有的那份真摯與純潔,悄悄地走上“完美的殿堂”。因為青春的心總是溢滿幻想,然而,朋友,你是否想過青春水很急,不允許我們過于追求完美。過于追求完美,總是以不完美收場。 8、采摘著青春的陽光,踏著青春世界的春意盎然,我來到了這個繁華的青少年時代,只覺得自己仿佛進入了一個夢鄉,那種感覺,輕盈而又自在,環視這里的新事物,心中既是歡喜又是喜悅,以前總是追著青春在不斷奔跑,想要有一種身臨其境之感,果然,身臨其境不再屬于我,因為我真的到了青春世界。 9、18歲的我們要懂得感恩。擁有感恩的心才能體會到生活的快樂,人生的幸福。大自然賜予我們陽光雨露,清風明月,彩云飛鳥;生活賜予我們親朋好友,機遇挑戰,歌聲笑聲。可以說,我們生活中的每一點幸福、每一滴快樂,都是老天的恩賜和生活的眷顧。而十八歲的今天,我們要感謝父母,感謝你們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關懷,感謝師長,感謝他們的教導培養。你們煩惱著我們的煩惱,夢想著我們的夢想。謝謝你們!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謝謝你們無悔的支持,是你們讓我們的每一步更加堅實! 10、青春,令人尋味。花兒曾經在枝頭綻放,美得讓蝶流連,讓人贊嘆,但花兒知道,再美的生命也會有漸衰的容顏。同樣,再美的青春也自有消失的一天。不禁感嘆,既然青春終究會失去,又何必在乎曾經擁有呢? 11、多姿的青春,迷茫的青春,懵懂的青春,落淚的青春,責任的青春,青春的婀娜,青春的美妙全部撒播在了沿途的風景之中,迷茫,酸楚,歡聲笑語在記憶的天空中承載著夢想而飛翔,青春才成了心中的永恒。 12、巴山夜雨,漫話思念。涉水而過的青春,我們卻不曾珍惜,任意揮霍。唱一宇挽歌,悼念我死去的青春以及伴隨著青春而來的懵懂的愛情。青春是一種孤獨,漫過心中的孤寂,蔚然成冰,凍結在心底,不敢觸及,不可不承認,青春,才是一生最曼妙的音符。走過雨季,你的勇氣是否還在?你被淋濕的心,是否擁有火一樣的激情? 13、青春,沉醉在淡似水的書香中。閱讀小說體味小說的精華。你會體味到保爾柯察金剛強的毅力;體味魯濱孫頑強的生命力;體味居里夫人為科學獻身的無私無畏;體味貝多芬改變命運的決心;體味高爾基追求光明的信心……小說平淡,但似水是人精神的源泉。 14、奔跑,急走,任憑淚珠的揮灑,淚珠留下的溫度在空氣中凝結。淚流下的剎那,痛徹心扉。淚,青春的眼淚,淚花綻放的時刻,心揮手告別落淚青春的時刻,之后的發泄,全是正常的心理表現。淚,青春的眼淚。 15、藍色代表著單純,我喜歡仰望藍天。因為那簡單的顏色和潔白的白云,我有一個可愛的組合,我們相同的個性和相同的成績自然促就了我們的友誼。我們很努力的去學習,但往往是另人失望的結果。我們仰天長笑,我們單純的幻想,不過還得回到現實。至少快樂過。藍色的天空記載著我們的過去,也承載著我們的未來。呼哈哈。 16、青春,絕大多數的人是應該珍惜的,是應該把握的,然而有一部分青年卻恬不知恥地說:“青春是享受的天堂,青春奮斗,哪有空閑玩樂呢?”我想問這部分青年:你們難道不曉得“青春無悔,無悔青春”嗎? 17、青春,沉醉在文雅的書香中。品讀現代詩文,不禁被它的文雅所感動。冰心的《繁心春水》歌頌自然、贊美母愛、回味童真。不論是從內容上還是從藝術上,都詮釋著“雅”的真諦;徐志摩的一首《再別康橋》再現了書的“雅”,一句“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倒出了他真摯的情感;泰戈爾的著作《飛鳥集》透出世界的真善美充滿了詩情畫意重溫書“雅”的氣味…… 18、即使青春是一株大地偉岸的樹,但我明白,一株獨秀永遠不是挺拔,成行成排的林木,才是遮風擋沙的綠色長城。即使青春是一葉大海孤高的帆,但我明白,一葉孤帆很難遠航,千帆競發才是大海的壯觀。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冬日,陽光晴好!小屋東南向,陽光非常執著的照著我的小書桌,單曲循環廖昌永的《那就是我》,整個屋子里便彌漫著一種時下流行的歲月靜好。 “哦,媽媽,如果有一朵浪花向你微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廖昌永先生的聲音,深情、飽滿,有一種壓抑了的思鄉之情在里面,平添了更多的韻味,就聲音本身來說他也許唱的不是最好的版本,但今晨真的是深入我心,所以是最動聽的。隨著歌聲,家鄉的山山水水、親人、明月、青山倒影、牛車、河流、炊煙、竹笛……全都一一跟著出來。 前幾天,是媽媽的生日,可是未能繞膝下承歡,心里郁郁不已。媽媽在電話里說:“我今天滿74歲。”聲音清脆,含著笑聲說的。媽媽只要身體好,她的聲音總是顯得非常的年輕,非常的年輕,年輕得讓我不禁有些羨慕,但更多的是歡心與放心。 我們電話里家長里短后,我尋思著買什么禮物好,給錢感覺冷冰冰的,我就問媽媽想要什么。媽媽趕緊回答:“哦,什么都不要,不買哈,什么都不要買。前頭你已經給了很多錢,你爸爸錢也很多,我們自己曉得買,你們自己才不要舍不得用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哈。” 然后媽媽開始神聊了:“你們小的時候呀,我們當父母的窮,沒給你們吃好的穿好的,都一直覺得對不起你們。” “你們兄妹四個,都受苦了哦。”媽媽在電話里笑得很開心,聲音很溫暖,突然有種讓我覺得自己一直是個待字閨中的女兒的錯覺。 我的父母,不同于其他人的父母的地方是他們很少懷舊地回憶起以前的種種,他們總是著眼于現在以及將來。所以我其實也基本養成了他們的思維習慣,一個我非常喜歡的樂觀向上的狀態。每次回到家里,爸爸會帶我去轉路,媽媽會給我講哪里哪里變化了,親戚當中的一些事或鎮上一些有趣的人或事。媽媽會把我介紹給她跳舞唱歌的老伙伴,我感覺得出來,媽媽把我介紹給她們的時候她那刻意掩藏了的驕傲。總是很得體地照顧別人的情緒與想法,這是媽媽與生俱來的美。 但我的爸爸媽媽也慢慢地變老了,每次見到,心里都“咯噔”一下,怎么爸爸又老些了呢?就有些恐慌和難受。我在電話里對媽媽說:“您和爸爸都會長命百歲的,70多歲,還好年輕呢?”媽媽開心的哈哈大笑,我好喜歡媽媽的笑聲,讓人很踏實。 去年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回到學校的房子里,那是一套住了多年的可以一直居住的公家的老房子,樓上那家的房子防水沒做好,老漏水,導致墻面斑駁不堪,衛生間也一塌糊涂。說了多次也未整改好。我就覺得父母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而我住在大城市的寬敞明亮的房子里,心里罪過死了。所以我在網上到處看房子,想在石柱縣城給爸媽買套房子,看了許久也沒有合意的就擱到現在了。后來國慶放假回去一看,爸爸媽媽其實住得挺開心的,最最主要的是,弟弟說學校離老家近,爸爸想回去看的時候會方便一些。 我其實并不曉得爸爸是多么的想回老家的心情,我總是比較笨。國慶的時候,頭天晚上爸爸安排我們第二天上午去附近的農村買點土雞蛋,第三天就開車回老家去。現在是村村通了公路,可是路都是很窄的鄉村公路,我這種在成都大平原里待慣了十幾年的司機,完全應付不過來。開到一個深山里的陡峭的山路處,我非常擔心安全問題,一車上都是我最心愛的人啊,我絕對不能出任何差錯,所以想撤。我就一路上對爸爸說“那兒有人家嗎?”“要不要給那邊打電話問問有沒有?”“問問前面的路況呢?”“可能那戶人家也沒有雞蛋,萬一沒有可調頭的地方怎么辦呀”。爸爸看出來我手藝不好就說我們回去吧,然后,經過一個艱難的錯車之后在一個略寬敞的地方調了頭。 直到有一天,弟弟在電話里給我說了之后,我才曉得爸爸是多么的想回老家。然后我就相當后悔國慶的安排。老家的路,爸爸年輕的時候覺得很近,但現在快80高齡之時,已然又變得十分的遙遠起來,我竟然都不能體會出,有點兒枉活了。 今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愿我的爸爸媽媽健康快樂長相伴!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EE115CWEC15VEVE15YE


彰化高壓氧運動艙
彰化高壓氧艙品牌 》重新定義運動恢復:奧克斯高壓氧艙

arrow
arrow

    d78e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